一条只会喊666的彩虹咸鱼 0 v 0
【闪闪屁股爱好者

想起前几天跟朋友打游戏,我用嘎子在远处打倒了对面一个人,但是没看清是谁,队友也没去收人头,然后只好自己去收,结果从窗户跳进房间后也没看到有人倒地(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队友都紧张的在我前面往点里瞄来瞄去,然后我一转头……看到刚被我打翻在地的班迪,马蛋静静一个人爬到角落瑟瑟发抖连喘息声都没有!楚楚可怜的样子简直让我想马上冲过去做蹲起把他扶起来,结果我刚站起来他就嗝屁了= =

在我心中一直是个受的嘎子感觉在头牌花魁班迪面前找回了攻的气场……

好后悔当时没截个图啊_(:з」∠)_


评论 ( 14 )
热度 ( 55 )

© 爱吃肉的菜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